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外合作中韩合作

韩国世翰大学与我校签订国际友好学校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管理员时间:2019-11-06

韩国世翰大学与我校签订国际友好学校合作框架协议

图片1.png

  11月6日,湖南民族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李红与韩国世翰大学总长李昇勋共同签署了国际友好学校合作框架协议。副市长李为、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会长杨栋梁出席,校党委委员、常务副校长戴金波主持合作交流会,校党委委员姜宗福、李江、王志平以及国际教育学院、二级学院负责人等参加。

图片2.png

  韩国世翰大学位于韩国素有海洋物流中心城市之称的港口城市木浦市,学校与美国、德国、俄罗斯、英国、芬兰、澳大利亚、日本、中国等国家和地区保持着长期而活跃的学术交流。世翰大学是韩国最早与中国高校开展教育交流的学校,并牵头创办了全韩国第一所“孔子学院”,成为中韩两国“学界”交往的重要桥梁之一。

图片3.png

  合作交流会上,李为代表岳阳市委、市政府向韩国世翰大学考察团表示热烈欢迎。李为说,中国职业教育正迎来“黄金时期”,构建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高水平、有特色的国际化办学格局,不仅是高职院校内涵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中国教育现代化的重要路径。新时代的岳阳正以前所未有的开放姿态加强与各国不同文明的对话,推动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和大城市建设。岳阳市委市政府将尽全力支持两校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希望两校同心协力,共同谱写国际教育合作互利共赢的新篇章。

图片4.png

  李红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成就。她说,教育是全人类共同的事业,没有地域和国界之分。今天韩国世翰大学和湖南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一行来访,翻开了两校友好交往、互利合作的崭新一页,必将结出丰硕的果实。

图片5.png

  世翰大学总长李昇勋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以及教育类航空类等优势专业建设、国际领域合作等情况,认为两校在专业共建、专升本、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合作具有较大的空间,期待深度合作。

图片6.png

  湖南省教育交流协会副会长杨栋梁认为,湖南民族职业院有悠久的历史、有爱心、有特色、有广泛的国际交流基础,希望两校在合作中,充分发挥各自所长,相互促进、实现共赢。

图片9.png